義工培訓

再思現正誠招募各大專院校的同學仔成為我哋嘅義工,進行網上外展服務,並向社會上常被忽視的群體傳遞健康訊息,共同建立相互關懷、關愛、關心的和諧社會。

對象: 大專院校的學生 (不限科目)
服務內容:於下午時間進行社區外展,推廣社區健康及性病預防信息促進網上健康信息平台。

應徵者請繕詳細履歷,請聯絡3188 9024。
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將予保密及只作招募義工有關用途。

  1. 本公司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以處理及跟進其以填表方式提出的義工申請。本公司所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會用於處理閣下有關義工申請的要求或查詢。
  2. 閣下應於申請表上填妥完整的資料以便本公司作篩選用途。如閣下未能提供有關資料,將可能影響閣下的申請結果。
  3. 本公司所收集得的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本公司可將資料提供予有關部門作與義工申請有關的用途。除非獲得資料當事人同意或在法律強制下,否則本公司不會向外界機構或團體披露當事人在作出要求或查詢時所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
  4. 除非特別列明,本公司一般會保留求職者於義工申請表所提供的資料三個月。此後,閣下的個人資料將會被銷毀。
  5.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資料當事人有權查閱及更正本公司持有其個人的資料。如欲查閱或更改本公司所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請將有關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至本會的總幹事。